廣告

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

[教學] 百度雲網盤獲取1TB免費空間 [更新20181225已失效]



大家好,本篇介紹註冊百度帳號後,如何免費取得百度網盤1TB空間。
百度網盤註冊完後,只有少少的5GB空間,跟Google Drive、Dropbox、OneDrive比起來一點優勢都沒有,百度網盤的優勢在於註冊後可以透過免費擴容的方式將容量新增至2TB,對於放置不是很重要的檔案或資料來說,百度網盤提供的大容量空間可以說是非常好用的。

不過近幾年百度已經將獲得2TB的方式拆成兩個步驟,每個步驟各獲得1TB,分別為登入百度APP及綁定銀行卡,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直接獲得2TB的空間了,不過還是可以透過使用APP的方式取得1TB的空間,雖然只有1TB但還是很好用的。

[更新20181225已失效]

百度網盤在官方微博發訊息,2018 年 12 月 25 日到 2019 年 12 月 31 日,如果沒有透過官方提供的連結登入帳號,帳號擁有的 2TB或1TB 空間將在 2020 年開始調整為 100GB,官方獲取1TB空間活動的網頁也已經下架。








教學


進入百度網盤後,可以在左側列表找到 免費擴容 按鈕,點擊進入。
或透過此連結 https://yun.baidu.com/1t=tieba 進入

進入頁面後可以看到兩個任務,在領取空間的同時可以順便領取離線下載功能,領取完後,點擊任務一 下載Android版圖示,下載百度APP。

APP下載完後,可以安裝到模擬器或者實體手機,以模擬器為例,將下載好的百度APK檔,拖曳到模擬器的畫面中進行安裝。

安裝完畢後,點擊百度網盤APP。

點擊登入。

輸入帳號密碼。

完成驗證程序。

完成驗證成程序後,直接點擊設置完畢即可。

成功登入APP後,點擊領取免費空間即可關閉百度網盤APP或移除該APP。

回到瀏覽器,刷新百度盤網頁,可以發現原本只有5GB的空間,現在變成了1021GB














歡迎提供意見交流。 201708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